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奇葩的梦

机场。
听说有劫匪,混乱。
电梯,下1楼。
厕所,遇刘鑫。
被推挤,尿我一身。
刚出厕所,遇劫匪。
问谁擅长倒垃圾的,举手,出去。
给了一个大退车和一个黑色塑料带,去装钱。
慢慢走,慢慢装,跟别人说,“我有人”。
白教主(老白?)。
河边。窗口。趴着。
一车飞速穿过,丁字路口处推头,撞树。
继续踩油门,冲进河中。
挣扎逃出一男一女,我哥和我嫂子。
劫匪。不孝子。
经过我窗口前,看了一眼。我闪开身子。
河边。窗口。趴着。
河已干枯。一辆超重型起重机废弃在河中。
不停地抬起-摔下-再抬起-再摔下,似有生命。
一只北极熊在觅食。轿车不见踪迹。

奇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