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怖いこと、ありますか?

记两件事。

首先,昨天下午,823宿舍(疑似,记不太清楚宿舍号了)正式抛弃了昭妹——因为老黑脱光了。听说对象还是我们班的,对此,我对我们班的男同胞表示深切的同情。昭妹作为资深月老,还给这对小鸳鸯设计了一个献花的桥段。说来,这还是我第一次帮人干这种事,ドキドキ!悲惨的是,老黑关键时刻掉链子了,白瞎了昭妹一番设计。这让昭妹很是吃瘪,我感觉啊。不过,总算是把小手牵起,终于也不用一个人走了。不管以后有多难,有人分享,有人陪伴,总算是好事一桩。恭喜、恭喜!

然后,搞完月老行动,我就跟昭妹吃饭去了,同去的还有大头妹和昭妹的BUG。虽然昭妹说,现在已经走出来了,一点都不在乎。其实,终究,或多或少,还是能感受到那一丝丝欢欣的。吃饭过程不表,后事也不表。反正很欢乐就是。ずうっと笑っている、ずうっと。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真是复杂啊。有时候会让你肝肠寸断,有时候却又会让你欣喜若狂。多么神秘。多么精彩。多么……残酷。在我内心深处,总有一个小恶魔。它总是希望让一切都走向极端,走向毁灭,不断撕扯着生活的美丽的外表。所以我害怕,害怕和别人有牵连。所以我要保持距离。因为我害怕。不仅仅是害怕自己被伤害,更害怕别人因我而受伤。因为,在这个世界上,在这片土地上,想要找到精神齿轮能和自己的完全啮合的人,我想,是不可能的吧?不如说,我其实是在照着自己的影子来看待别人。容不得差异这点,想必也是我致命伤之一,一如有时的理性过头。

所以我说,假如以后有女孩儿来了,给她看了我这里面写的一些日记,可能就会逃得远远的吧。だって、気持ち悪い、でしょ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