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这是半决赛?


搞毛,上毛克洛斯?让他上去散步的?占着中路放飞机,随便走两步传个球,顺带摔一跤抱怨两句,这样就是德国队的10号位?这也太简单了吧。我都能打了。妈的被踢了一下就知道坐在地上找裁判,亲,你是不是产生了身在宇宙队的错觉?哦,不好意思,就你这技术能力,人家看不起。你连摔倒的技能都不如人家好么。

胡梅尔斯,眼瞎了才看好你。你知道防守这两个词的内涵么?没上过学是吧?智障了?脑残了?你他妈是后卫,不是前锋,跑过中线逼逼逼你妈个逼啊。勒夫让你到前场去解围去了?我相信勒夫再傻逼也不会做出这样的战术安排。高位逼抢要有能力好么。卡萨诺不是克洛斯好么。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卧底。那种失误这场比赛就犯了两次。谁知道以后还会有几次。收拾东西滚犊子吧。嘴炮厉害还记仇的人,滚。

拉姆,施魏因斯泰格,都不好意思说什么了。这是在踢球么?失误失误失误,不能踢就下,别老霸占位置阻碍别人发展。

赫迪拉,活动范围大是好事,但是拜托请先看清楚情况行不行?你不是瞎子,我相信你视力有1.5。你难道没看见胡梅尔斯也冲上去,留下厄齐尔在中卫位置上守候?这是什么奇葩阵型?倒行逆施的4231?没搞错吧?难道是我眼瞎了?

巴德……你多跳一下会死么?虽然多次帮胡前锋擦屁股,但是第一次失误直接导致了全盘崩溃知道么?

博阿滕滚蛋。不配国家队队服。垃圾后卫。

戈麦斯,得不到合理有效的支援,非常遗憾。希望14年再接再厉。

格策,还有机会,干死克洛斯。没准就是另一个超级马里奥。

罗伊斯,许尔勒,拉斯本德,切记这场失利,以后上位了,不能像这群逼一样再怂了。

海因克斯,滚犊子,助长了克神不说,还用费了穆勒。您该不会是意大利人吧?

厄齐尔,一定要干死克洛斯。以后国家队就靠你了。


正常比赛,只有老K和诺伊尔是优秀的。只有这两个人是在拼命。34岁的老前锋,有着永不服输的心;180斤的门将,多次帮后卫擦屁股,多次奔跑到对方禁区搏命。这两个人才是德国的象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