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重要的东西,失去一次就足够了

    最近总是欲求不满。我指的是食欲。嗯。两眼睁开的这十几个小时里,总是觉得饿。这种感觉一阵阵袭来,让我总是提心吊胆。
    学习太累了,就会有这样的后果,吗?
    本没想到进入状态是如此之快,如此之早。月初刚来到时候,想逃回家的糟糕心情,在数天之后就烟消云散了。
    重要的东西,失去一次就足够了。EF如此对我说。对于不堪回首的那一年,那些不堪回首的痛彻心扉的迷茫的痛苦的心情,不想再次经历。总是要在挫折之后才肯放下高昂的姿态,回首已经走过的弯路。目视着曾经跌倒的泥沼时,不由低声轻叹。
   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成长,其中的一小部分吧?
    现在的我,不想再失去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。现在的我,有目标,有追求。虽然每天在天微微亮的时候就会挣扎着爬起来。虽然每天都是教室上课、实验室背单词和补习专业知识。虽然生活很枯燥。但是,每天起床的后,看到镜子里诚恳的面容,心底会油然而生一种骄傲的力量。它非蔚蓝的晴空,遥不可及,亦非翡蓝的大海,深不可测。只要它于我可触碰之处,我希望能用尽所有的力气,去追寻它的足迹,去触碰它的真相。这一次,不想再失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