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其实那并非我真实所想

  季节交替时,最容易感冒了,防不胜防。幸好不是病毒性的,不然今晚的车魔首战就要错过了。昨晚马刺之战看到下半场就睡着了,还做了一些奇怪的梦。大概是梦到我去外婆家,不想却  发现xx在那等我,各种温柔……然后不知怎么我就去南京机场,然后莫名其妙又走回来了。回来后听说xx已经生气走了,不过她把车还停在这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  人生病后会累,总在潜意识里希望别人的关怀,至少我是这么想的。这貌似也是对昨晚那个搞笑的梦境的合理解释。不过我知道,其实那并非我真实所想。我一直觉得,有时候自己都可以欺骗、背叛自己,怎么会有别人完全忠诚于你呢?而我恰恰最容不得这个,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肉体上的。所以,结论如斯。
  不过,还有一个疑问。
  这许多年了,基本做梦,有时会梦到xx,却从未梦到yy和zz。至今百思不得其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